首頁首頁  PortailPortail  友情連結友情連結  相冊相冊 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 登入  

分享 | 
 

 自由發揮 發片公投演唱會--2009/1/2(五) PM8:30 西門河岸留言

向下 
發表人內容
保羅
【純粹路人,甲乙丙丁】
【純粹路人,甲乙丙丁】


男
文章總數 : 11
年齡 : 28
從哪來的? : 我媽媽的肚子~
除了伯恩,還有喜歡的偶像嗎? : 伯恩只是偶像嗎?
最喜歡伯恩唱哪首歌? : 我願意
注冊日期 : 2008-06-10

發表主題: 自由發揮 發片公投演唱會--2009/1/2(五) PM8:30 西門河岸留言   2008-11-29, 11:33 pm

<轉載自伯恩無名網誌>



請大家一起來支持~

自由發揮 發片公投演唱會

2009/1/2(五) PM8:30 西門河岸留言


2008年『自由發揮』成立



成員為星光三班畢業的『李伯恩』與大學生了沒的『阿達』

兩人合體改變這星球的節奏,說學逗唱為您呈現內心深處的秘密
自由發揮的音樂結合了日式嘻哈與美式休閒風格
所創作的歌曲在網路上點閱人數更是超過百萬

想要看到不同面目的伯恩與阿達

2009.1.2週五晚上到西門河岸留言

請大家一起來公投『自由發揮』的舞台魅力與創作

感受阿達,伯恩的無俚頭與KUSO潮流!

阿達 Blog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toDA
李伯恩 Blog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orn0615

dress code: 乖學生服裝(衣服請一定要扎進內褲喔)

售票請洽:河岸留言(http://www.riverside.com.tw)、博客來售票網(http://tickets.books.com.tw)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aultan
ni78018nj
【純粹路人,甲乙丙丁】
【純粹路人,甲乙丙丁】


男
文章總數 : 3
年齡 : 26
從哪來的? : 某間產房床上出來的
除了伯恩,還有喜歡的偶像嗎? : ...
最喜歡伯恩唱哪首歌? : 伯拉圖...BUT~姊姊也不錯歐!!!
注冊日期 : 2008-11-29

發表主題: 回復: 自由發揮 發片公投演唱會--2009/1/2(五) PM8:30 西門河岸留言   2008-12-02, 10:21 pm

我有問題@@a
"dress code: 乖學生服裝(衣服請一定要扎進內褲喔)"
真的要扎衣服進去???~~~呵呵呵
如果要的話一定很壯觀~~~

PS.順帶一個消息
1/2雖然那天是星期五
但明年元旦連假4天歐!!!!!!
中南部的鄉親父老們~~~殺上台北吧!!!!!!!

延伸閱讀:大轉彎! 元旦假期確定放4天
FROM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1202/8/1agua.html
(這樣真像正式的論文...還有延伸閱讀~~~XD)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nson0714
Esther
【純粹路人,甲乙丙丁】
【純粹路人,甲乙丙丁】
avatar

女
文章總數 : 18
年齡 : 33
從哪來的? : 我家
除了伯恩,還有喜歡的偶像嗎? : 蕭敬騰
最喜歡伯恩唱哪首歌? : 是你嗎?
注冊日期 : 2008-09-06

發表主題: 回復: 自由發揮 發片公投演唱會--2009/1/2(五) PM8:30 西門河岸留言   2008-12-03, 1:55 am

可是黃牛的制服早就不知道丟去哪了(哭哭)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issmenownow
rick51405
【初見伯恩,恩客應援】
【初見伯恩,恩客應援】
avatar

男
文章總數 : 89
年齡 : 25
從哪來的? : 台北
除了伯恩,還有喜歡的偶像嗎? : 其實有才華有創意唱的好我都喜歡^^
最喜歡伯恩唱哪首歌? : 好難抉擇喔@@
注冊日期 : 2008-05-25

發表主題: 回復: 自由發揮 發片公投演唱會--2009/1/2(五) PM8:30 西門河岸留言   2008-12-14, 10:30 pm

一定要去的啦~~

好久不見-- PAUL.. 阿King..

RICK & 安 一家人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wretch.cc/guestbook/rick41202
jw1218
【客觀想法,文藝青年】
【客觀想法,文藝青年】
avatar

男
文章總數 : 472
從哪來的? : Earth
注冊日期 : 2008-05-22

發表主題: 回復: 自由發揮 發片公投演唱會--2009/1/2(五) PM8:30 西門河岸留言   2008-12-30, 8:41 pm

保羅,風行,

演唱會完, 請 PO 1/2 的錄影上來.


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保羅
【純粹路人,甲乙丙丁】
【純粹路人,甲乙丙丁】


男
文章總數 : 11
年齡 : 28
從哪來的? : 我媽媽的肚子~
除了伯恩,還有喜歡的偶像嗎? : 伯恩只是偶像嗎?
最喜歡伯恩唱哪首歌? : 我願意
注冊日期 : 2008-06-10

發表主題: 回復: 自由發揮 發片公投演唱會--2009/1/2(五) PM8:30 西門河岸留言   2008-12-31, 9:59 pm

這次不會放上來的啦

大家自己去現場囉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aultan
rick51405
【初見伯恩,恩客應援】
【初見伯恩,恩客應援】
avatar

男
文章總數 : 89
年齡 : 25
從哪來的? : 台北
除了伯恩,還有喜歡的偶像嗎? : 其實有才華有創意唱的好我都喜歡^^
最喜歡伯恩唱哪首歌? : 好難抉擇喔@@
注冊日期 : 2008-05-25

發表主題: 回復: 自由發揮 發片公投演唱會--2009/1/2(五) PM8:30 西門河岸留言   2009-01-03, 8:51 am

昨天伯恩+阿達在河岸留言...(小花絮)

王偉忠親臨現場,我超級感動,他真的很有心,給年輕後輩很大的精神鼓勵.

大學生了沒 漂亮美眉-寶卡卡和茵茵,熱舞又不失清新,讓表演增色不少,這讓我對 "姊姊" "告白" 等曲目又多了更深一層的感情和喜愛.

伯恩高音的聲線變得更厚實了,這讓他在演唱時更遊刃有餘~~

DJ真是耍帥到不行,RICK我看你學吉他 學爵士鼓 都有點晚了(鋼琴也只是半桶水),你又有點懶,DJ會不會是你最接近樂團的一條路?!

伯恩+阿達幫所有的恩客 在應援小旗上簽名,謝謝你們 !
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wretch.cc/guestbook/rick41202
jw1218
【客觀想法,文藝青年】
【客觀想法,文藝青年】
avatar

男
文章總數 : 472
從哪來的? : Earth
注冊日期 : 2008-05-22

發表主題: 回復: 自由發揮 發片公投演唱會--2009/1/2(五) PM8:30 西門河岸留言   2009-01-04, 6:36 am

No Lala ?

RICK, 不會晚, 著名的重金屬搖滾樂團 Judas Priest 的主吉他 Glenn Raymond Tipton, 21 歲才學吉他, 現在可是重金屬搖滾樂界的明星.

RICK!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rick51405
【初見伯恩,恩客應援】
【初見伯恩,恩客應援】
avatar

男
文章總數 : 89
年齡 : 25
從哪來的? : 台北
除了伯恩,還有喜歡的偶像嗎? : 其實有才華有創意唱的好我都喜歡^^
最喜歡伯恩唱哪首歌? : 好難抉擇喔@@
注冊日期 : 2008-05-25

發表主題: 回復: 自由發揮 發片公投演唱會--2009/1/2(五) PM8:30 西門河岸留言   2009-01-04, 12:22 pm

沒有 lala!
可能她準備發片,無法隨意參加演出活動.
但 lala弟 有去 !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wretch.cc/guestbook/rick41202
jw1218
【客觀想法,文藝青年】
【客觀想法,文藝青年】
avatar

男
文章總數 : 472
從哪來的? : Earth
注冊日期 : 2008-05-22

發表主題: 回復: 自由發揮 發片公投演唱會--2009/1/2(五) PM8:30 西門河岸留言   2009-01-08, 11:10 pm

伯恩唱的進步好多!
阿達那句話好好笑: 拿不到第一但是把到第一...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 
自由發揮 發片公投演唱會--2009/1/2(五) PM8:30 西門河岸留言
回頂端 
1頁(共1頁)

這個論壇的權限: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
 :: 伯 恩 恩 客 交 流 區 ☆、 :: 《〝 伯 恩 最 新 新 聞 〞》-
前往: